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感悟成长 青春印记——记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之“感悟成长,青春印记” 主题讲座

感悟成长  青春印记
——记建团90周年系列活动之“感悟成长,青春印记” 主题讲座

    2012年3月18日晚上7:30分,由党建办公室林金亮老师主讲的《感悟成长,青春印记》主题讲座在A209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主题讲座的嘉宾有我系团委书记林婉芳老师,10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11级辅导员叶小办老师以及各组织干部。本次主题讲座由学习会法律系分会以及法律系团委共同举办。

    围绕“感悟成长,青春印记”的主题,林老师首先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背景,同我们一起回首过去,回首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用真实的故事,生动的讲解,幽默的语言,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从多个方面给予在场的同学启迪,真正地做到了精神上的交流。随后,老师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诫同学们应好好珍惜大学生活,抓紧时间充实自己,如此才不会让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老师的讲话深入浅出,其中还不乏幽默的小笑话,会场的气氛也随之活跃起来。紧接着是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主题内容对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也耐心地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最后,林金亮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与领导的相处之道,让同学们在踏上社会时能减轻自己身上的锐气,少走弯路。

    本次主题讲座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相信经过这一次讲座,同学们一定能在林老师的讲话中得到很多启示,学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学以致用,为自己打造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记者站:许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