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校园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2021年“宪法周宪法知识竞赛”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弘扬宪法精神,促进法治广商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推进法治校园的建设。法学院于12月2日在第四教学楼举办宪法知识竞赛初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由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说明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选手通过扫描电子屏幕上的试题二维码,进行线上答题。试题题型以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为主,内容紧扣本次活动主题,参赛选手在思考和作答题目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感受宪法对于我国的重要性。答题过程中参赛选手细心审题、认真作答,最后安静有序离开考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法与时转则治,法与世宜则有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推动了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而且让我校学生更好地走近宪法、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的权威,进一步推动“法治广商”的校园理念建设,更好地彰显时代精神,谱写法治广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