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举行2015年司法考试表彰暨经验交流总结大会

    12月28日晚,法律系2015年国家司法考试表彰暨经验交流总结大会在教学楼A209举行。法律系副主任欧洁梅、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法律系团委书记祝建波、法律系何艳霞老师以及通过司考的12级学生、各年级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祝建波宣读了表彰名单,大会表彰了2015年通过司法考试的27名同学。学生代表谭君仪、钟成明、李虹、朱思蓉、李集明讲述了司考经验。他们认为,要通过司法考试,需要学会劳逸结合并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方法,要坚定信念,相信天道酬勤。现场同学通过交流环节,更清楚了解到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法来学习,如何减轻压力及处理工作与备战司考的关系。最后,欧洁梅为本次表彰大会作了总结。她表扬了通过司考的同学,并鼓励在场准备司考的同学要努力安心复习,认真备战,学习要有排除万难的决心、恒心、巧心,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也不是有权人的,而是有心人的,希望同学们继续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

    本次司考表彰暨经验交流总结大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对法律专业课的学习经验,让低年级同学对司考有进一步的了解,为自己未来的学习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法律系副主任欧洁梅作总结讲话


经验交流


      观众提问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