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新老生交流会

   2012年9月28日晚,由我系团委组织部和学生会学习部合作举办的“法于心,律于行”新老生交流会在A栋209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梁韵菁老师、张仁瀞老师、叶小办老师和祝建波老师等。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优秀学生、优秀干部、优秀舍长代表。活动上,他们分别地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耐心、详细的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入学后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新生们的问题主要围绕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时光而展开。优秀学生代表们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些精彩的回答都赢来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紧接着,“心有灵犀”互动游戏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游戏,新生们更加地熟悉大学生活与校园环境,更是为以后的生活打好了地基。

    在叶小办老师与祝建波老师的精彩点评下,活动也拉下了帷幕。希望新生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调整心态,用最端庄的姿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法于心,律于行--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新老生交流会

 

优秀学生代表解答同学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