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时光情,岁月情--记法律系团委2012-2013感恩部长晚会

    为表达对上一任干部的感恩之心、感激之情,6月15号晚,法律系团委在A206举办“时光情,岁月情,ALL ABOUT YOU” 2012-2013感恩部长晚会,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黄沁师姐,陈冬旭师兄,李育武师兄。

    经过主持人生动的开场白后,晚会在来自各个部门的美女们上演的开场舞《change》下拉开精彩的序幕。接着,为表彰干部们在这一年里的辛勤付出,本次晚会还在现场为第五任第二届的部长们颁发聘书。

    晚会的重头戏莫过于各个部门的干事精心准备的节目。组织部搞笑的小品《街边大摆卖,送给部长爱》,充分表现出部门间的深厚感情;科技部生动形象的情景剧《开会了》,再现了部门平时的工作情景和工作态度;人多势众的青芽文学社则发挥自己人多力量大的特点,为整台晚会献上了一支充满笑点的舞蹈;调研部感人的情景剧《师弟回忆录》,则带给我们满满的感动和深深的思考;平时默默无闻、低调工作的宣传部,深情的节目《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宣传部》,借助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师兄师姐的无限的爱;实践部上下团结一心,穿上具有部门特色奶牛装,把利用多种形式的表演《实践部的我们》奉献给最爱的部长们;秘书处的野百合们则用行动《野百合感恩记》告诉大家什么是野百合精神:坚强、晶莹、纯洁。

    表演过后,书记处的沁姐发表了讲话,沁姐首先感谢了各个部门的干事为整台晚会作出的贡献和表扬了大家节目的精彩和用心;其次,沁姐分享了一些她在团委的工作经验和心得,同时,她对新一届的干部寄予了深深的期望和关心,希望团委能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做得更好更出色。

    讲话过后,书记处的3个师兄师姐为获得“最有创意节目”的宣传部,“最有特色节目”的秘书处,“综合最佳节目”的实践部颁发了奖状。

    最后,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一晚,感动无比,激动万分。

颁奖仪式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