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迎评促建谱新篇,文明礼貌我先行 ——法学院召开2019级文明修养形象教育主题大会

       2021年3月3日晚,法学院在一教209召开2019级文明修养形象教育大会,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辅导员覃业敏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覃业敏老师首先从宿舍管理、课堂纪律、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要求学生们要做好自我管理。随后,覃业敏老师就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动员讲话,并带领学生们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学生版),从“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以及评估期间学生需要注意的事项等三个方面一一给学生们讲解,特别是评估期间学生应该怎么积极参与学校的评估工作。
       开展本次主题教育大会希望法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主动参与迎评工作,展示广大广商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必胜的信心、良好的学习状态,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合作评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