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律系2014级学生积极开展早读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学院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推动优良校风的形成。法律系根据学院的安排,从新生军训结束后上课第一天开始,在2014级辅导员张仁瀞和学长们的带领下,顺利组织2014级全体新生开展早读活动。
 
    为了学生能够提高早读的效率和效果,除了口语协会分配的小老师之外,辅导员张仁瀞老师还在我系高年级学生中选拔了15名小老师,每个班级分成六组,每组10-11人,每个小老师负责两组,确保周一到周五都有小老师带领2014级学生进行早读。每一位小老师根据自己的备课计划,有的放矢地组织开展早读带读活动。清晨的小树林里,传来动人的朗朗读书声,也是早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相信在小老师的带领下,法律系新生能够渐渐适应早读,并且能够形成良好的晨读氛围。同时,我系为加强早读与晚自修的管理,引导学生养成惜时勤学和按时作息的行为习惯,培养优良学风,根据《广州商学院学生早读与晚自修管理办法》,督促学生按时参加早读和晚修,并且每天都有学生会干事、班级纪检委员对各班的早读情况进行考勤,以达到培养优良的学习作风和构建各班良好的学习氛围的目标。

    相信在张仁瀞老师和小老师们的带领下,法律系2014级的早读工作将有力地展开,有利于我系优良学风班风的培养和形成。
小老师认真带领小组学生晨读
小老师认真带领学生晨读
法律系2014级整体晨读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