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法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法学院分党校于11月24日在四教208开展2021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培训。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品牌宣传部部长、校友办主任翁楚歆出席此次培训并进行授课。
       党课培训由翁楚歆主持,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及内容。翁楚歆以三河坝战役为切入点,向学员们讲述井冈山的伟大精神。翁楚歆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每一位学员都应该坚定执着追求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作为法学院的一名学生,要坚定自身信仰,在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情操上体现出法学生的风采。翁楚歆对学员们提出要求,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井冈山精神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日常工作中的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