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引领

法苑引领

峥嵘长征魂不朽 砥砺青春展风华——法学院2016~2017学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暨团日设计大赛初赛

        11月25日晚上,法学院2016~2017学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峥嵘长征魂不朽,砥砺青春展风华”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暨团日设计大赛初赛在康大歌舞厅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蒋仕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广韶等,此次参赛的为2015级和2016级的团支部。

         晚会伊始,小品《铭记红军》将场下气氛点燃,让团员们真切感受到红军长征的艰辛,有声有色的歌舞《青花瓷》、铿锵有力的朗诵《长征魂》、声情并茂的音乐剧《寻魂之旅-长征》,温情暖心的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一个接一个的节目将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对红军的尊敬与怀念。最特别的表演要数《新长征路上的走秀》,将现代潮流与红军主题相结合,让人耳目一新。

        而作为校团日设计大赛初赛的现场,2015级团支部也为我们带来了小品《朝阳群众》、《永远在征途》,一个接连一个的精彩演出,台下观众也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均沉醉其中,纷纷对各团支部的表演进行喝彩。在节目期间,现场更是玩起了你念歌词我猜歌名的游戏,参与者滑稽搞笑,场上手舞足蹈,场下爆笑连连,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晚会的最后,播放了班级风貌视频,让16级新生回忆起这些日子彼此间的相处与陪伴,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有了精彩的演出当然也少不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参赛者在台上为了争夺话筒而使出一切办法,而台下的观众也响起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此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铭记历史,弘扬红军精神,也让每个班级的同学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展现各团支部风貌,提升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了解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大大加强了新生团员的教育。



主持人作开场语



节目《新长征路上的走秀》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蒋仕坚为示范团支部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