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团委干部干事第一次见面会

    2013年10月10日中午12时,法律系团委于D2-103举办了法律系团委干事第一次见面会。到场的嘉宾有法律系团委书记叶小办老师、副书记祝建波老师和团委各部门的干部干事。

    会议伊始,叶小办和祝建波登台作自我介绍,两位老师的介绍生动形象、诙谐幽默,以抛砖引玉的形式为见面会开了一个不错的开头。接着,各部门相继作自我介绍。其中,组织部和实践部以歌舞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引得团委其他部门的喝彩。在自我介绍之后,各部门介绍了九月份工作总结和十月份工作计划,简明扼要,在完成部门常规任务和各项大型活动的同时注重对新干事的培训。最后,叶小办对此次见面会进行了简评,认为“团委”是“团结一致工作,不能委屈任何一个干部干事”。他对新干事们寄予厚望,希望新干事们要互相了解,互相合作,协调好工作和职务,携手共进。

    此次见面会,让法律系团委第六届新干事有了第一次集中见面的机会。同时,通过这次见面会,也能加强法律系团委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团结度,把法律系团委建设成一个有爱的团体。

主持人杨洁妆宣布会议开始

各部门干事自我介绍

各部门干事自我介绍

会后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