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烂漫十月花最久,晓迎秋露满园新

  金秋送爽,十月飘香。当秋风扑面而来的时候,法律系也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生晚会。10月28日晚,由法律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0级迎新晚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法律系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老师、法律系团委书记林婉芳老师、法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钊帆、法律系20 10级辅导员张仁瀞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伴着欢快的节奏,慌而不乱的忙碌,有条不紊的调配,精彩的节目就开始了!以《Band Show》开场的动感氛围感染了全场观众,他们的激情、默契、活跃,无疑的给晚会定了欢快的基调。伴随其后的是艺术团的《街舞表演》,她们活力四射的姿态,观众热情的呼声,使整个晚会都沸腾起来了。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音乐的响起,律务专业表演了音乐剧《栀子花开》,向观众诠释了一份师生间浓厚的情感。接着,行政专业的同学上演了一段青春活力的现代舞《Young》,透露着他们对梦想征途的自信。晚会期间,民商法专业的歌曲串烧,音协扣人心弦的歌声和舞协节拍鲜明的舞蹈给晚会增添了不少气氛。


  在游戏的调剂后,晚会再次进入了高潮阶段。国经专业和话剧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话剧《白雪公主》和《寂寞就跳舞》。幽默诙谐的动作,夸张的言语,精彩的剧情让全场欢笑声此起彼伏。


  最后,在评委的公正投票中,这次晚会的最佳表演奖为话剧队《寂寞就跳舞》,最佳花会馆奖为国经专业《白雪公主》,律务专业《栀子花开》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而最HOT啦啦队奖花落国经专业。


  秋风荡漾着,晚会圆满成功地拉下了帷幕。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陈秀图老师对2010级的新生寄予厚望,对这次晚会的创新理念给予了极高的赞赏!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法律系团委学生会会更加努力地为法律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