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司法展口才,雄辩促成长——法学会举办广州商学院科学技术节之司法口才大赛

        为了给广商学子们提供锻炼口才的机会,同时丰富和增长他们的法律知识,4月19日19:30,由广州商学院主办,法学会协办的“2017广州商学院科学技术节--司法口才大赛”决赛在一教209正式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法学院副院长彭娟、法学会指导老师葛任以及社联协会的干部们。

        本次活动主题为“司法展口才,雄辩促成长”。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主题演讲,第二环节是小组辩论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选手们都利用自己坚实的理论基础以及扎实的法学知识,紧绕辩题展开激烈的唇枪舌战,选手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场观众也为之激动,会场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法学院副院长彭娟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做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法学会的作用、工作人员组织策划能力以及本次活动的积极影响。她还指出本次司法口才大赛不仅让选手们的口才和司法知识有所提升,观众在观赛也受益匪浅。同时,彭院希望法学会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地改善和创新,让日后比赛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有更大的提升。

        本次司法口才大赛不仅提供给参赛选手一个锻炼口才能力的舞台,也让参赛选手们更加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他们将所学的法学伦理知识、司法基本技能等综合运用于实践,将自身的法律修养以口才的形式展现出来,活学活用,以达到理论和实践相统一,是一场很有意义的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



彭娟副院长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