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华师增院法律系团委干部干事见面会

  2010年11月3日晚上7:30.,法律系团委在A209模拟法庭召开了干部干事见面会。法律系08级辅导员林婉芳老师,副书记杨扬,组织部部长曾志恒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我系团委的干部干事,这次会议有法律系团委秘书长陈婕主持。会议首先由林婉芳书记讲话,她首先引用李运生院长的一句话,哪里有共青团员,哪里就有优良学风。她还特别提出法律系团委的每个成员都应该具备很强的时间观念,使我们明白我系团委是一个纪律性很强的团队。


  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回忆我系团委走过的峥嵘岁月和一幕幕温馨永恒的画面,然后是每个干部干事富有特色的个人介绍,把现场气氛逐渐引向高潮。


  随后,由组织部部长曾志恒作迎新晚会的总结,总结我们的优点与不足,一针见血。接下来是每个部门的干事代表进行发言,总结个部门迎新晚会的工作和该部门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总结经验,展望未来。


  最后,由副书记杨扬总结当晚的干部干事见面会议。她再次阐述了时间观念的重要性。她指出团委需要责任心强,实干型人才。总结的重中之重是强调团结是团委工作的核心。在团委这个大家庭中,每个成员都应该和睦相处,学会表现自己,懂得合作,尽快融入团委这个大家庭内。最后副书记提出了力争红旗团委的奋斗目标。使每个团委工作人员感到光荣的使命感。


  通过这次会议,我系团委成员的责任心与时间观念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我系团委存在的问题将得到很大改善,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