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法律系男篮四强争夺赛

 

  2013年11月8日下午16时30分法律系男篮四强争夺赛于第二行政楼后的篮球场举行,对手为会计系男篮。上届法律系男篮队员欧佑玮等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赛场上,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斗志昂扬。两支队伍都有庞大的观众做后援,为他们呐喊助威。身穿黄色衣服的法律系首先展开快攻,不断冲击内线,给对手施加压力。会计系的队员也不敢示弱,迅速予以反击。你来我往,比分不断刷新。篮球队员们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激烈的竞技,将比赛不断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最终法律系以57:44的成绩赢得比赛,获得的了晋升四强的资格。

  比赛中欢声而或失落并不重要,它的真正意义在于加强各系之间的互动,增强各系的友谊。对于球队自身则是加强团体协作。此次比赛既体现了加强学院中系与系之间的互动,增强了学院的青春气息与活力。

 

 

法律系学生会

2013年11月8日

比赛激烈进行中 

罚球

观众

双方队员握手 

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