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喜报!法学院2019级学生在2022年法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于2023年4月24日15时公布,法学院2019级本科毕业生取得不错的成绩!

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共有745人报考,其中客观题通过人数为387人,最高分是221分,通过率51.95%;主观题通过人数为221人,最高分135分,通过率29.66%, 综合分最高347分。

近年来,法学院加大办学力度,紧紧围绕应用型大学建设所确立的人才培养目标,立足于服务区域经济,探索校政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在努力打造“双师型”队伍、精心培育应用型法治人才的道路上取得可喜的成绩,在服务区域经济与服务社会方面凸显办学特色。

法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专业素质培养,积极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希望通过考试的同学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参加学习实践,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衷心祝愿留有遗憾的同学继续努力学习,再通过一年的辛勤耕耘,在2023年收获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