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天道酬勤,学海无涯终所获——法学院举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

       5月13日,法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行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经验分享暨表彰大会。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党总支书记陈秀图、15级辅导员梁嘉仪出席会议。
        在2018年法律职业统一资格考试中,我院共有71名同学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梁嘉仪宣读了学院文件,对罗日志等71名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典礼之后,赵家琪作2019年考试工作动员,指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影响着法学学生的个人发展,也权衡着我校法学专业的实力、综合影响力,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考试前人人平等,无论基础好坏都不能掉以轻心,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明晰当前法考的严峻形势,向师兄师姐看齐,相信天道酬勤,努力终将有所获。
       随后,罗日志、黄法世、陈琳等三位通过法考的优秀学生进行了复习法考经验交流,提醒师弟师妹们前期靠理解,后期靠重复操练学习、及时做好复习计划,复习时劳逸结合等宝贵建议,随后在现场认真为即将准备考试的同学解疑答惑。
       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表彰大会的举行旨在勉励我院学子勤学苦练、潜心备考,对学院学风建设和专业发展都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希望15级同学在毕业后继续把优秀传承下去,为母校增光添彩,低年级同学汲取师兄师姐的经验教训,充分利用时间学习,扎事专业基础,为未来法考打下坚固的基础。

优秀学长为观众解答法考疑虑

赵家琪总结发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