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双代之风 新的容貌


双代之风 新的容貌

——法律系第六次团代会暨学代会

2013年6月2日晚上7点在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A206,我们迎来了两年一度的团代会暨学代会举行仪式。18:30举行了预备会议表决通过的代表资格、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与会议流程后,由主持人陈东旭同志宣布大会开幕,并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开始,由院团委副书记黄利霞同志致开幕词。讲述了双代会的意义与重要性,同时预祝大会圆满举办成功。

紧接着的是审议第五届法律系团委与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报告,我们了解了这一届团委与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与两会对学生们的无私贡献。本次会议的重点是选出第六届团委以及学生会的成员,在委员候选人演讲后,现场进行投票选举,有监票员对现场投票环节进行公证,并由主持人宣读表彰决定并表彰优秀。宣读完团委以及学生会候选人的票数后,主持人公布了新一届法律系委员会候选结果。

薪火相传、共创和谐,相信在经过了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后,第六届的团委以及学生会多位学生干部必将给护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带去更辉煌的明天!


学生会报告工作


学生代表投票表决


候选人演讲


嘉宾讲话


团委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