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承前启后,展望未来——法学院团学2016-2017学年表彰暨新一届换届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进一步推进团学工作的发展,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促进法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稳步发展,法学院团学组织6月19日在第一教学楼206举行第七届第二任评优表彰暨第八届第一任干部换届工作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原团委书记张仁瀞、团委书记葛任,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梁嘉仪。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广韶、学生会主席邓梓恒分别代表团学先后对2016-2017学年度的工作作了详尽的报告。梁广韶在报告中指出本院团委本着“团结、奉献、务实、创新”的精神,强调围绕学校“诚心诚意为学生的成才发展服务”的工作方针,希望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开拓具有法学院特色的团委工作创新精神;邓梓恒指出本院学生会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强调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希望继续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会上,新一届干部进行了就职宣誓。在宣誓过程中,每位干部都对自己岗位的工作进行展望并作出庄严宣誓,保证在任职期间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继续探索有力举措,保障团委学生会健康发展。葛任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干部们要戒骄戒躁,稳步前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将会议精神付诸于实际行动中,团学组织要为学校与学院的学生活动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在本次大会上,法学院团委对获得“先进团支部”称号的2015级行政法团支部等2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团干标兵”称号的黄海婷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称号的林洪正等13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标兵”称号的叶璇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的梁敏婷等25名同学进行了表彰;法学院学生会对获得“优秀班集体”称号的14级民商法三班等3个班级、获得“优秀学风宿舍”称号的30栋503宿舍等2个宿舍、获得“文明宿舍”称号的33栋509宿舍等6个宿舍、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的林丽娟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邓梓恒等32名同学、获得“优秀班长”称号的刘唏梦等4个同学、获得“优秀舍长”称号的黄桂萍等5名同学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团学表彰暨新一届干部换届工作大会,进一步整合了团学资源,更利于开展团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为法学院的学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建设贡献力量。



法学院辅导员张仁瀞宣读表彰决定



法学院辅导员梁嘉仪为干部颁奖



学生干部宣誓词演讲



法学院新任团委书记葛任发言



活动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