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开展十一月公寓安全卫生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卫生管理,确保宿舍环境安全,打造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患意识和卫生纪律意识,做好疫情常态化学生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和落实校园卫生安全工作,法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法学院团学工作人员于11月3日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辅导员检查宿舍情况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仔细走访了各个宿舍,重点了解学生宿舍卫生环境及排查安全隐患,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并及时反馈,向同学们强调宿舍作为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卫生和安全的环境是健康成长、专注学业的关键,同时辅导员还强调在特殊时期,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宿舍常通风,勤打扫,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共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建文明安全之宿舍。

辅导员认真记录宿舍情况

辅导员还关心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注意劳逸结合,并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在团结友爱的氛围中共同成长。

学生骨干和同学们交流

团学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宿舍卫生环境并做好相关记录,积极与同学们沟通,提醒同学们多留意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等事项,共同打造温馨安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提高了保障宿舍安全、维持宿舍卫生环境的意识,共同构建文明良好环境,让宿舍成为同学们安全温馨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