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顺利召开第六次团代会暨学代会

 

    在学院及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经过了紧张有序地筹备工作后,我系第六次团代会暨学代会于2013年6月2日18:30在A206正式拉开序幕,嘉宾及学生代表悉数出席,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主要有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莉霞、法律系团委书记张仁瀞、法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叶小办、法律系辅导员梁韵菁和祝建波,大会由法律系团委秘书长陈冬旭主持。

    在众人的期待之下,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陈冬旭主持预备会议的各项事宜及活动流程,预备会议顺利完成,各项决议获得代表们的一致通过。随后,黄丽霞老师上台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黄丽霞老师提到学院及系领导对此次会议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我系第五届团委和学生会辛勤的工作成果,并对我系团委和学生会以后的工作寄予厚望。接着,分别由张仁瀞代表团委和赖伟杰代表学生会上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两份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我系团委和学生会两年来的工作表现,指出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就新时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团学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继往开来,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在进行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委员后,会议已接近尾声。最后,在回忆了两年来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点滴片段后,表彰了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伴随共青团团歌曲终,“双代会”圆满落幕。

    精心筹办此次“双代会”凝结了法律系团学干部的全部心血,对我系团委和学生会在未来的工作有着重大的指导作用,此次会议的圆满落幕定能给我系团委和学生会带来积极的影响,在未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学院团委副书记致开幕词

法律系团委书记张仁瀞作工作报告

法律系学生会主席赖伟杰作工作报告

法律系辅导员梁韵菁致闭幕词

法律系团委书记张仁瀞为优秀团干颁奖

法律系团委副书记叶小办为优秀班集体颁奖

会后嘉宾和学生干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