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青春飞扬,驻爱盛夏 --法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成果展

       为了鼓励广大青年踊跃投身于社会实践,巩固实践成果,深化活动影响,扩大育人实效,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于12月3日晚19:30在一教206举行了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成果展。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李春江、2020级辅导员刘鑫艳、校团委、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2020级、2019级学生代表。  
       为了让同学全面了解常态下的“三下乡”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三下乡”活动当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2019年活动视频。视频播放结束后,阳光普法服务队的的志愿者代表蔡炯宇分享了社会实践的心得,他表示在开展3次主题班会,支教12门课程,支教时长达到80小时的过程中,既丰富了自身的人生经历,又学会了如何照顾他人,同时体会到团队协助的重要性。
       紧接着,优秀志愿者代表们结合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展示成果。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他们体验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如何把所学到的知识更好地奉献给社会,并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社会经验。
      最后,李春江老师宣读表彰决定,通过评定校级“优秀个人奖”、院级“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一星志愿者”四个奖项,对社会实践中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李春江老师对志愿者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勉励全体同学应保持热情,积极参与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成果展不仅有利于发挥榜样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还利于引领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将奉献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

阳光普法活动的代表蔡炯宇作分享发言

 李春江老师颁发校级“优秀个人”奖

 李春江老师颁发院级“优秀团队”奖

李春江老师颁发院级“优秀个人”奖

李春江老师颁发“星级志愿者”奖

李春江老师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