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肩负重任,勇于担当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灯塔工程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实践能力,法学院学生会于5月13日进行团学“灯塔工程”会议,以更好地回顾和学习习近平青年工作观。赵梦瑶老师作为主持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线上会议由指导老师赵梦瑶和全体团学干部们团结一致共同推进。赵梦瑶老师强调此次会议主要是学习关于习近平同志对如何做好基层干部的经验。其中谈到习近平同志的一段话让我们从内心感受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思考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干部。赵梦瑶老师强调有担当才能有所成,并在会中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子们解释其中道理,令人受益匪浅。同时也对干部们未来的工作提出殷切的希望,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希望干部可以结合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力争做一个合格的青年干部。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应自觉肩负重任,因此无论何时何地,都应有担当有干劲,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工作观的前提。为了做好这份前提,干部们应更加坚定信念,时刻做好准备,提高思想觉醒,端正工作态度,敢于负责、大胆创新,不畏后天锻炼,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