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校园安全文明教育月主题晚会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晚上19点20分,由法律系学生会保卫部主办的“增强安全文明意识,共建和谐美好校园”的校园安全文明教育月主题晚会于C20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法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叶小办、法律系11级辅导员祝建波、法律系学生会主席赖伟杰﹑副主席秦乐璋、秘书长吴美妙。

    本次晚会主要分为表演环节和颁奖环节。本次晚会的表演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嘉宾后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法律系12级民商班的同学带来充满激情的朗诵和手语表演《明天会更好》,其次就是12级行政法专业的同学带来有关校园安全的ppt演讲。随后在精彩的游戏环节——谁是弱点击破能手后,法律系学生会文娱部的同学给我们带来充满深情的歌曲《爱与诚》。紧接着12级国际经济法专业的同学带来搞笑视频,而律师实务专业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精心准备的ppt演讲。最后表演环节在惊爆游戏环节——精彩问答中拉下了帷幕。

    第二个环节——颁奖环节主要分为三部分,法律系生活部的课室卫生清洁表彰大会、法律系系内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和本次晚会获奖选手的颁奖典礼。最终由12级民商班获得了本次晚会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晚会,相信同学们都从中学会了增强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且学会了如何去增强安全意识,共创和谐校园。

法律系学生会技术部

2013年4月26日

 

活动开始

 

行政演讲

 

活动总结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