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我的中国梦”征文比赛

    2013年11月16日晚,由学院团委的指导下,由法律系团委承办的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在A20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律系玉品健博士、法律系团委书记叶小办老师、学院及各系团委学生会干部。

    活动由学院乐器团带来古筝演奏开场。紧接是10位决赛选手依次进行各具风格的朗诵、演讲或小品的表演。从精彩的表演中,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不一样的梦;看到了同学们勇于奉献,把自己的崇高理想具体落实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上来,始终以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为己任的无私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为报效祖国,“舍我其谁”的豪情壮志和坚定信念,看到了祖国未来的希望。

    最后,由玉品健博士上台致辞,他提到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发展是紧密联系的。因此我们要培养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能只当批判者,还要做建设者。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学习到怎样将自己的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玉品健老师点评

 

全体参赛者与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