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康迪行之弘扬雷锋精神,展示爱的力量

       细雨霏霏挡不住我们爱的脚步,我系团委一行人于4月11日下午12时20分乘车前往康迪学校,正式踏上康迪之旅。此次活动是我系团委青芽记者站在弘扬雷锋月为响应“弘扬雷锋精神,展示爱的力量”这一积极向上的主题而承办的。

       到达康迪学校稍作休息后,我们团委就依照计划顺利布置好了活动会场,耐心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到来后非常有礼貌的向我们这些哥哥姐姐们问好,然后有序的排好队开始游戏,红绿灯、扮火车、扔球等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玩完游戏领到奖品后孩子们更是露出了快乐的笑容,他们纯真的微笑也让我们意识到虽然他们是智力有问题的特殊儿童,但是他们的内心的却是如此的纯洁无暇,就像是长着隐形的翅膀的小天使。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我们也从中学习到很多,就像他们的礼貌、友好、善良。活动时间是很短暂的,游戏也很快就结束了,孩子们也到了放学回家的时候了,但他们留给我们的感动却久久未散。我们将自己的爱心传递给了他们,他们也回应我们以爱的祝福,在我们依依不舍即将回程的时候,他们也不舍的跟我们说再见,用心跟我们道别。

       本次康迪之旅圆满落幕,不仅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主题,最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了很多感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爱心,也感受到了爱的力量。

工作人员合照

活动前期准备

主持人与孩子们互动,拉开活动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