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华师增城学院法律系礼仪队干部竞选通知

一、竞选内容


  法律系礼仪队以面试的形式公开竞选礼仪队队长一名(原则上由08级法律系学生担任);副队长一名(原则上由09级法律系学生担任),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礼仪队性质和管理


  法律系礼仪队是以塑造和表现我系学生健康形象为宗旨而新建立起来的组织,礼仪队隶属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受系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导;系团委学生会监督;礼仪队队长、副队长负责管理,礼仪队各成员均可参与法律系各项学生工作的推优评比活动。


三、礼仪队的职责和日常工作


  主要负责法律系各大小会议、颁奖仪式,以及其他活动中的礼仪工作,包括迎宾、签到、引导、颁奖、剪彩等服务任务。


  其他工作还包括日常培训、例会等。


四、参与竞选办法


  各面试者于5月27 日~6月1 日在各班班长处领取报名表(或在我系主页“学生工作”→“团委”或“学生会”→下载报名表 ),填写后于6月1日前递交法律系辅导员办公室林婉芳老师处。

 

http://oa.gcc.edu.cn/uploadfile/2011/0331/20110331035431341.doc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