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踏梦精采之旅,青春蓄势待发——法学院2020级新生定向运动趣味赛

      为了增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协作以及使新同学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共青团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委员会于10月18日上午在广州商学院校园内举办了定向运动趣味赛。本次活动围绕素质拓展和活力广商建设进行,面向法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
      本次定向运动趣味赛在继承以往传统规则之上加以创新性游戏环节,使同学们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感受到团队力量。本次比赛将参赛选手分为37组,分别按照A区、B区、C区等不同路线进行比赛,每组根据地图寻找赛点进行游戏闯关和定点打卡。
      现场有经典的“超级运输队”、“活力毽子秀”这类简单游戏;也不乏“问答跳绳”、“歌词飞花令”这类益智类游戏;更有创新类的“大腮帮子运纸杯”等团队合作游戏。在整场比赛中,不时能见到参赛选手忙碌寻找读卡器的身影,更能听到完成游戏后的欢呼。将近两个小时的赛程,所有队伍都陆续完成了他们的任务骄傲的站在终点上。最后,工作人员根据队伍所用时间的长短进行统计以及决出排名并颁奖。
      此次紧张而激烈的定向越野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体质,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学子勇于挑战自我、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

法学院20级新生热情参与比赛

第一名参赛组组长与团委学生副书记合影

第二名参赛组组长与定协会长合影

第三名参赛组组长与助理辅导员合影

优胜参赛组组长与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与获奖参赛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