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学生会见面会

2013年10月15日法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于中午12点30分在华师增城学院D栋教学楼104室举行法律系第六届第一任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本次活动由法律系学生会秘书处组织开展。莅临本次见面会的主要嘉宾有法律系学生会指导老师祝建波,学生会主席丁志艺,学生会秘书长李琪等。

本次见面会首先由秘书长李琪进行演讲拉开帷幕,讲话的内容大致是学生会各部门是平等的,不分常规和活动部门,要求各位新干事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虚心接受学长们的教导,并且强调要注意礼貌,服从工作安排。接下来由我们学生会的指导老师祝建波老师致辞,希望各位新干事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对于学生会的工作保持一种主动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要注意细节问题把事情做得更好。然后就进行本次会议最主要的部分,按顺序进行各部门的干事的自我介绍和部门职能的简短介绍,首先由主席团进行,之后一个部门接一个部门进行介绍。见面会的最后再次由祝建波指导老师进行会议的总结,并要求各部门对本次会议进行反思。

本次见面会在秘书处的组织和各部门的配合下获得完满的成功。通过本次会议增进了新干事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各位新干事对不同的部门有更深刻的了解。祝老师的演讲让各位新干事对于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展望和目标。

 

 

法律系学生会

2013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