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基层调研,送法下乡——记华师増院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调研组篇

  2013年7月8日至7月10日,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开始了为期三天的调研之旅。通过问卷调查,调研组的队员们对村民法律意识水平与当地法制教育现状有了初步了解,给普法调研提供建议和方向指导,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

  调研选址定于两英镇司英路,队员们深入街道派发调查问卷。在调研过程中,村民们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另外他们还就两英镇农民法律意识的基本概况与队员们进行简单的交流,提出在基层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并对此提供许多建设性意见。深入基层的调研工作让队员们贴近民生民情,为接下来的调研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工作刚刚开展已达到预定目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阳光普法服务队调研组的队员们将齐心协力,为阳光普法做好充足的准备,为民服务。

 

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