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多方相助创条件,齐心协力走下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当地电视台的跟踪

  2013年7月9日上午9点,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潮南区两英镇陈库村陈库学校隆重举行。这次启动仪式不但得到了潮南区两英镇政府的高度重视,陈库学校领导班子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而且还引来了当地电视台记者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关注,并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两英镇电视台以报道“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为起点,围绕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在陈库学校开展的义务支教、阳光普法、民生调研、法律宣传、文艺汇演等活动进行了宣传。两英镇电视台的陈记者详细询问了服务队在陈库学校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支教组开设的表演班、文化兴趣班、美术班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拍摄,采访了服务队的队员们对于特色教学活动开展的想法,与此同时,陈记者代表两英镇电视台表达了对服务队到来的热烈欢迎,并提出希望服务队能够坚持因材施教,将青年学生的思想与传统教学方式相结合,为两英镇陈库村陈库学校的师生们带来年轻的力量,两英镇电视台将继续跟踪报道服务队在陈库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首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潮南区两英镇的开展得到了多方力量的支持,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服务队将齐心协力,努力拼搏,为此次“三下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当地记者报道启动仪式

当地记者拍摄支教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