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男篮季军赛

 

    2013年11月18日下午16时30分法律系、旅馆系男篮于第二行政楼后的篮球场参加了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男篮季军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法律系学生会主席丁志艺、上届法律系男篮队员欧佑玮等。

    本次比赛对于法律系和旅馆系来说都是一次关键性的比赛,为了争夺新生杯篮球赛的季军,两队的球员都拼尽了全力,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气质飞扬。而本次比赛观众们更是阵容庞大,气势雄雄,比赛中观众席上的欢呼声、呐喊声连成一片。一开场法律系男篮就打出了10比4的小高潮,在气势上强压着对手。而接下来的比赛更是变成了法律系在场上的独自表演,从第一节的15比5到第三节的57:32比分一再拉大,比赛完全变成了一边倒的局面。虽然,在第四节旅馆系的比赛状态稍有恢复并且连得三分,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法律系以79:5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意义深刻,它是旅馆系和法律系在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不仅为法律系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加强了各系之间的互动,增强各系的友谊,为学院增添了青春与活力。

 

 

法律系学生会

                                                 2013年11月18日

罚球

反攻

观众观看

握手

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