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学生会召开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建党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法学院学生会于7月1日召开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弘扬建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何杰安以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冯茹文主持。

会议开始,冯茹文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围绕党史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冯茹文提到伟大建党精神是先驱们在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上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学生工作人员应当深刻领悟其中的内涵,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践行到学习和工作中。最后,何杰安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深切领悟建党精神,积极向党靠拢,坚定入党初心,以伟大精神力量激发自身学习、工作的奋斗热情。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了自身“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充分调动汲取精神养分、践行理论知识的积极性,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