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召开功能型团支部换届大会

为认真学习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打造有思想、有担当的团干部组织,法学院学生会于9月14日晚在第四行政楼407室召开功能型团支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马宇皓、团委副书记陈心思,团委秘书长翟景颜,组织部部长陈梅金以及法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本次大会由柯瑶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奏唱国歌。柯瑶介绍法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的主要职能和主要活动。团支部委员会进行委员选举,柯瑶宣读选举办法,全体成员审阅委员候选人情况汇报,监票人发放选票并进行选举。投票结束后,计票员统计选票并宣布投票结果,大会选举梁翊、麦颢怡、陈育仪为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委员。陈心思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作为学生骨干应该严于律己,开展工作,要立足于服务学院工作和广大同学,着力于工作和思想上创新发展,将满意度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前提,不断进步。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法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思想引领作用,提高学生骨干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学生骨干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高涨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服务广大同学,高效完成学生会工作,着力提高综合服务满意度。

图片2.png

大会主持人柯瑶

图片3.png

陈心思总结发言

图片4.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