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共当“五四”先锋,齐创爱心陈库——华师増院法律系隆重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

  2013年7月9日上午九点,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首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汕头市潮南区两英镇陈库学校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两英镇党委委员陈立华、张毅岚、黄汉彬,司法所所长洪耀鹏,团委书记郭奕妹,党政办林微,陈库社区支部书记吕徐洲,陈库学校廖映珊校长、连淑贤副校长、陈丽娥主任、李廷贵主任、康昭华主任,以及服务队指导老师张仁瀞、叶小办。

  在启动仪式上,首先由陈立华委员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十八大”和“五四精神”的内涵联系实际表达对服务队的期望并预祝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紧接着由廖映珊校长发言,她详细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陈库学校的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法律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随后,服务队指导老师张仁瀞就“三下乡”的活动内容、目的和意义向队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服务队的全体队员严格遵守纪律,高度重视小学生的安全教育,努力为当地带去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最后,由服务队队长罗林浩同学作为代表作出宣誓,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顽强的毅力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向当地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可以看出,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潮南区两英镇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当地村民大力支持,相信在服务队队员的努力下,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一定能够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传承”五四“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大学生“三下乡”启动动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

两英镇党委委员陈立华发表重要讲话

陈库学校廖映珊校长发表讲话

服务队指导老师张仁瀞发言

全体服务队队员庄严宣誓

全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