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承榜样之风,寻前进之路——2020年广州商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人竞选活动

       国家奖学金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2020年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2020年广州商学院国家奖学金推荐人竞选活动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竞选活动的有学校各级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国家奖学金推荐人竞选现场庄严肃穆,法学院17级学生肖佳楠和陈怡菲分别作为第一位和第六位竞选人上台演讲。
       肖佳楠是个刻苦专研的同学,不仅在专业上保持优异的成绩,而且会主动去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同时也会把自己学有所成的东西通过实践检验学习成果。她还是个热衷于公益活动的中共党员,通过参加普法活动、法律援助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志愿活动来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肖佳楠讲到:“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被看见,你伸手可以触碰你的梦想。”
       陈怡菲专业成绩优秀,入校以来学年成绩均保持年级前十,同时她始终坚信“自律及自由”,并于今年九月成为年级第一批中共党员;而3年的干部经历,6个职位让她不断地提高自己抗压能力。她说到:“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梦想的意义在于追逐的过程。请先不要考虑自己行不行,别轻易否定自己,别去臆想悲观的未来,想做就去做吧!”
      最后,肖佳楠和陈怡菲通过她们优秀的答辩表现和丰富的履历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双双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正所谓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希望两位优秀同学的经历和成就能够引领法学院所有同学不断向着优秀的方向前进。

法学院嘉宾合照图

国家奖学金推荐人竞选活动合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