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学院领导莅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

为深入了解法学院新生军事技能训练情况,表达对军训新生的关切与鼓励。9月20日上午,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前往法学院军训场地慰问2023级新生。

参训新生在指导员的口令下齐唱《黄河大合唱》,教官向在场领导、老师汇报近期军训成果。赵家琪向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生们坚强的意志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赵家琪向认真参训的新生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践行新形势下“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二是要培养吃苦耐劳的高尚品德,在训练中超越自我,不断向前;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提升团队凝聚力。

陈秀图对新生们的训练成果感到欣慰,对教官和指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生们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训练态度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最饱满的姿态在军训汇演时展示法学院学子的卓越风范。

此次法学院领导莅临军训现场慰问新生,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希望新生们能够保持军容严整的精神风貌,在未来一周的训练中,继续以高亢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面对军训的考验。

图片2.png

图一 赵家琪发言

图片3.png

图二 陈秀图讲话

图片4.png

图三 赵家琪、陈秀图慰问伤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