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团员文化教育月成果展

  为提高团员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团员先进意识,2010年12月22日下午,法律系团员文化教育月成果展以摆摊的形式在面包铺对面的校道展开。通过成果展,团员们增进了对团员教育的了解,巩固并加深了自己在教育月中获得的认识。

  成果展摊位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挂满气球以及照片的心形架,这些照片,都是各支部开展新老生交流会、特色团组织生活、团课以及团课报告会这一系列团员教育活动的精彩留影,这些留影不时吸引着路人驻足观看。在心形架右边,陈列着先进团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在心形架后面,预祝成果展成功的横幅被拉了过来悬挂着。

  2010级各支部以专业为单位,各自完成了一份以团员文化教育月成果展示为要素的海报,并张贴于各自摊位前。团员胸前佩戴团徽,手中拿着笔与小纸条,努力地为路人推荐自己专业的作品,以求得珍贵的一票,而工作人员则站在一旁对投票进行监督。当天恰逢冬至,许多拉票的同学们都会礼貌地对投票同学说声:“谢谢,冬至快乐!”整个成果展充满欢声笑语,氛围其乐融融。通过团员们的努力,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各专业均收获颇丰,投票箱里的纸条满得都快溢出来了。

  由法律系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团员文化教育月成果展圆满结束了。我系团委,将吸取本次活动的优秀经验,摒弃不足之处,从实践中不断总结和改善,带领团员们在学院团委及创先争优重要思想的指导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