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与子同袍,共克时艰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学生委员会学习“回信精神”分享会

一场突然其来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我们感受到了强大的民族凝聚力,生命重于泰山,众多青年主动奔赴前线,承担起防控的大任,为此,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作了回信。在这特殊时段,为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培养家国情怀,法学院学生委员会充分利用云平台于3月26日晚8点召开线上学习分享大会以谈论学习心得,指导老师赵梦瑶主持会议。

从共读回信、观看视频到分享所悟,大家的振奋与激动都溢于言表。通过共读回信,学生委员会的成员们在会议中表达了各自的感悟。大家通过此次“回信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在国家危困时刻勇赴前线的高度认可以及担起国家重任的深切盼望,不负人民、不负国家,坚实的撑起国家的未来。视频中是值得每一个人都无比敬佩的白衣天使,他们逆道而行,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更是让我们无比动容。在分享会的最后,赵梦瑶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讲述自身经历给予同学们经验,鼓励同学们做好自己,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以后实现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要深刻思考梦想和理想是什么,如何把理想和时代结合在一起。

通过此次学习,让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深受鼓舞,同时向援鄂的优秀青年学习,成为向着党、向着国家努力前进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