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驻足西溪,阳光普法伴我行——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举行“三下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4年7月15日上午9点,广州商学院法律系第二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市东陂镇西溪学校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东陂村村委书记张诚、东陂镇团委委员黄炜炜、西溪中心学校副校长黄大地以及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
    启动仪式上,首先由东陂村村委书记张诚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但开拓了学生们的知识面,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能够促进服务队的大学生和西溪中心学校的同学们共同成长,一起在实践中圆梦,达到双赢,于此同时,他表示将积极配合服务队开展普法调研活动,让村民们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村民的法律意识,加强保护自身的能力;随后,西溪中心学校副校长黄大地以西溪中心学校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基点,提出本次与阳光普法服务队合作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是为了拓宽当地学生的视野,鼓励接受不同形式的教学方式,激发创造力,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丰富学生们的暑假生活,让学生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最后,阳光普法服务队的指导老师叶小办从服务队的队员自身发展出发,要求队员们做好吃苦的准备,积极投身到实践活动当中去,在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另外,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承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顽强的毅力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向当地和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仪式上,广州商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还向当地的贫困村民捐赠了一批物资。
    广州商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东陂镇领导高度重视和西溪中心学校大力支持,相信在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

嘉宾和服务队队员合影留念


出席启动仪式嘉宾

东陂村村委书记张诚讲话


西溪中心学校副校长黄大地讲话


服务队指导老师叶小办讲话


物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