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深化组织改革,落实教学方针 ——广州商学院法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为响应关于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我校积极对团学组织进行内部优化与思想培训,法学院认真执行学校决策,决定于2020年10月19日晚在四教第二报告厅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推动学生会主席团与部门职位完善。赵家琪院长、陈秀图书记、赵梦瑶老师、覃业敏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未始,着装端庄的学生代表们已早早到达会场等候,尽显对本次会议的尊重。预备会议伊始,学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了解会议流程,并鼓掌表决通过了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选举方法。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奏唱国歌,由校学生会主席叶煜琪作开幕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学生会在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深入贯彻落实学生组织改革政策的重要性以及培养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协调发展共同进步的发展模式。紧接着,各领导与学生会代表听取审议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主席团候选人洪诗婷、黄骞、唐紫薇、彭琳相继上台发言。随后,全体学生代表对四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严肃投票,经过公开公正的计票后,决定洪诗婷、唐紫薇、彭琳三位作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赵家琪院长作会议总结,对上一届学生会进行肯定,并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对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 要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者;二是要努力成为贴近广大学生的服务者,树立专业形象;三是要努力成为自觉学习和积极实践的示范者。鼓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法学院将以第九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改革,积极开拓进取,加强自身建设,号召广大青年学生树立高远志向,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与民族,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