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第七届新生杯篮球赛法律系女篮第二场比赛

 

  2013年10月28日下午16时30分于第二行政楼后的篮球场举行法律系女篮第二场比赛,比赛对手是艺术设计系。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有学院学生会主席柯建宵,上届法律系女篮队员肖美玲等。

  法律系的队服以黄色为主色调,队员有傅渝菲,黎可程等;艺术设计系的队服以黑色为主色调,队员有邓韵诗,叶两呈等。裁判一吹哨宣告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的比赛处于一个相互僵持的阶段,以0比0。之后的第二节比赛由法律系先展开第一轮攻势,在完美的传接配合之下,法律系先拔头筹,率先得分。但这优势并没有保持多久,艺术设计系迅速给予反击把比分追平,并在末段的时候反超比分。接下来开始比赛的第三节,艺术设计系调整了战术,打出了一波6比2的小高潮,迅速拉开比分到10比2。第三节比赛打乱了法律系的整体节奏,让法律系的队员失误频频。由各系领队进行战术部署后,最后一节比赛正式展开,艺术设计系仍步步紧逼,完全不让法律系有进攻的机会,比分继续进一步拉大,但法律系的队员没有放弃,保持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坚持到比赛的最后。本次比赛以艺术设计系对法律系,14比4的比分终结。

 本次篮球赛是一场意义深刻的球赛,它不仅加强学院中系与系之间的互动,增强了学院的青春气息与活力,也宣传了一种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让队员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法律系学生会

2013年10月28日

比赛激烈进行中

比赛落幕

双方队员

双方抢球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