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新生杯女子篮球赛

 

  继13级新生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及第一场男子组篮球比赛后,2013年10月22日下午四点30分在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号篮球场,法律系迎来了女子组的第一场比赛。

  本次女子组篮球赛是由法律系对战会计系。主裁判抛球后,法律系11号傅渝菲率先抢得第一球,并成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个两分球。法律系的观众们欢呼不已,拍手叫好。第二节比赛刚开始不久,会计系打破低迷的状态把比分追上,更以2:7的分数取得上半场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在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较量,虽然法律系奋力拼搏但最后还是以6:9得比分不敌会计系。

  法律系女子篮球队输了本场比赛,但队员们做到全力以赴,她们用她们的努力向我们展现了她们的风采。此外,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更促进了法律系和会计系的联谊,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法律系学生会

                                                 2013年10月22日

法会女子篮球赛比分结果 

矫健的运球步伐 

赛中小会议

双方队员握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