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法学院18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号召。法学院18级以荧光夜跑的形式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身强力壮跟党走的觉悟。参加本活动的有18级全体团员及2018级辅导员娄菲。
       4月25日晚7点半,法学院18级团员以班级为单位在广州商学院足球场列队集合,并且分发袖章和荧光棒以区分不同班级。活动开始,大家齐唱团歌,认真严肃的听辅导员娄菲讲话。在体育委员刘向洋的带领下,同学做了热身运动,之后由娄菲领跑三圈。每个同学都用咕咚APP记录行程,最后到出发地点签退,领取纪念品。
       此次活动采取夜跑的形式进行,形式简单,但是意义重大。本次活动不仅落实党中央“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有关精神也响应学校三走号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激发18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帮助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同时,本次活动也补充完成了大一学生每学期长跑任务,可谓一举多得。
      希望依托本次活动,学生能体会到爱党爱国,建功立业形式多样,要增强自己的思想觉悟,提高主动意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