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法律系顺利召开首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2013年5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阳光普法服务队在教学楼D栋顺利召开首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主要有: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服务队指导老师张仁瀞、叶小办,以及服务队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黄沁主持。

    首先,在动员大会上,陈秀图向积极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服务队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意义,着重强调了“三下乡”实践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与注意事项,对对服务队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力合作,相互配合,顺利完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全部内容。

    接着,张仁瀞发表了热情诚挚的动员讲话,表明了自己对本次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的期望与信心,并结合踩点后当地学校及政府的要求在支教内容、团队纪律、团队合作、后勤工作等方面对服务队成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团队协作过程中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为服务点发挥大学生的光与热。

    而后,叶小办从服从、协作、吃苦耐劳、守纪律四方面向队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更加了解社会,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并在过程中投身艰苦环境,磨砺意志,丰富自身内涵,以及学会和他人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完成活动。

    最后,队长罗林浩分享了自己参与上届“三下乡”活动的经验与收获,并表明了自己将带领团队做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态度以及服务社会的决心。紧接着由罗林浩带领服务队成员以小组为单位,各自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想与计划。

    在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之后,服务队成员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进一步明确各组的工作目标与肩上的责任,成员间也相互有了认识与了解。最后,预祝法律系首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法律系党总支陈秀图书记作总动员

各小组队员作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