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华师增城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于10月31日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学院冼德庆副院长、学生处何柏略副处长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

    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活动视频重现了各系服务队在活动当中的点点滴滴。紧接旅游管理系的优秀学生代表林秀洁与我们分享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苦与乐、得与失。旅游管理系的优秀指导老师冯勤辉也进行了发言,他谈到了他本人和所带领的团队在这项活动当中的所见、所闻、所悟,尽管过程辛苦,但是受益匪浅。本次大会表彰了在此次活动当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其中,我系“阳光普法服务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张仁瀞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杨洁妆、李丹红、何沛颖三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最后,由冼德庆副院长发表讲话,首先他肯定了这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各位的付出,接着他指出活动的形式相对单一、同学参与面不广、跟专业学习相结合不够紧密等多个问题,希望大家在以后开展活动当中能够积极改进,有待提高。冼副院长从“提升自我”、“开放、研究性学习”、“一专多能”、“读书与做人”、“学业与恋爱”、“自由与就业”、“个人、他人、集体”等多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教导指引在场的同学如何在现在生活中去做、去学。希望通过这次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能够感染更多的大学生,让他们积极投身到社会活动中,到实践中,到基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也衷心祝愿以后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表彰旅游系和法律系优秀团队

 

表彰先进个人合影

 

冯勤辉和张人瀞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