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崇法尚行、圆梦青春——院法学院暑期“三下乡”宣传摆摊活动

        为了宣传法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让广大学生更加了解“三下乡”活动,招募更多优秀的“三下乡”服务队队员。法学院团委于2017年6月12日至13日于三栋宿舍楼附近的校道摆摊进行宣传活动。

        在宣传期间,炎炎烈日也不敌学生们的热情,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前来摊位进行咨询了解,表现出对“三下乡”活动的浓厚的兴趣和支持。一部分同学当场就填写了报名表,他们均表示十分愿意参与到活动中。身为大学生的他们积极响应,为对社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而感到光荣,也希望能带给小孩子们更多的快乐、温暖。此次活动,法学院团委除了采取现场填表报名方式外,还采取了微信和网站进行网络报名的高效方式。

        经过两天的摆摊,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在校道上辛勤地做宣传,截至13日下午已收到很多的报名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三下乡”的目的及意义,同时也为法学院“三下乡”团队——阳光普法服务队招募了一批有素质的队员,为“三下乡”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工作人员进行宣传介绍



同学现场填写报名表



摆摊宣传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