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筑梦青春,乡约梅州——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社会实践活动影响,扩大育人实效,发挥服务队队员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彰显青年蓬勃朝气。法学院“阳光普法”服务队于7月10日下午在梅州市五华县双华镇禾沙小学举办以“筑梦青春,乡约梅州”为主题的开班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禾沙村支书张浪文,村委委员陈展霞、陶贺茂,“阳光普法”服务队指导老师马宇皓以及全体服务队队员。仪式由“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邓佳宏、吴佳露主持。

本次仪式从奏唱国歌、引领宣誓、活动表演、指导老师发言、领导讲话和合影留念六部分展开,仪式开始参与人员全体肃立,奏唱国歌,之后由黄哲瑶带领全体服务队队员,激情昂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紧接着全体服务队队员向禾沙小学学员展示准备成果,依次是歌唱表演《少年》、武术表演《太极》、手语操《国家》和舞蹈《串烧》,表演结束后,由马宇皓进行发言,阐明本次开班仪式举办的目的和意义,鼓励禾沙小学学员和服务队队员要勇于开拓,持续奋斗,紧接着,张浪文对本次开班仪式进行讲话,表示对“阳光普法”服务队到来的热烈欢迎和对本次开班仪式的高度认可,并且向大家强调要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全体仪式参与者进行合影留念。

“阳光普法”服务队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仪式增强了禾沙小学学员和“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示了服务队整体的热情和才干,进一步促进了学员们对“阳光普法”服务队的了解。相信“阳光普法”服务队在未来的实践过程中能够继续施展才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图片1.png

邓佳宏、吴佳露开班仪式主持

图片2.png

“阳光普法”服务队队员宣誓

图片3.png

开班仪式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