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爱洒陈库,情系你我——华师増院法律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返程篇

  2013年7月14日,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法律系为期八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落下帷幕。在这几天,队员们用意志的血滴、拼博的汗水酿成对陈库学校的热爱,收获甚多。

  此次法律系首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服务队每组成员都各尽其职,顺利完成预定目标;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关卡,把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在实践中得以锻炼,在锻炼中成长成才,培养了艰苦奋斗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注基层,回馈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彼此间都留下了独特的记忆。从出发前的惴惴不安,到过程中的惊喜不断,再到现在的收获累累,队员们以“不悔、不怨、不舍”地结束了这段征程。

  在活动期间,服务队的工作得到了潮南区两英镇政府的肯定,陈库学校的好评,感受了当地村民们的热情,今后队员们将把这份热忱一直延续下去。最后,祝愿潮南区两英镇的村民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也希望服务队的行动能感动更多人用心去关爱身边。

为此画上圆满句号

服务队全体成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