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2013年篮球联赛:法律系对阵会计系

  

    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下午3点35分,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的女篮团队在学校篮球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法律系对阵会计系。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队员们已经开始了紧张的热身,罚球、上篮样样不落,可见两支队伍的争胜雄心都非常强烈。

    经过上星期的比赛,法律系女篮以15比2领先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由法律系10号巫桂英发球,随后法律系女篮展开了一次有力的进攻,最后10号巫桂英选手进了本场第一个球。紧接着法律系两个精彩的罚球后,会计系11号林思琦也进了一球。整场比赛可以看出会计系女篮很努力地去拉近比分,但由于法律系女篮紧密的配合和高超的球技,最终只能以失败告终,而法律系则以27比14轻松拿下比赛。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法律系女篮能赢得本场比赛靠的是平常刻苦的训练,法律系女篮那令人钦佩的团队合作就是最好的见证。我相信,法律系女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可以越战越勇,最终更多比赛的胜利。

法律系学生会技术部

2013年4月15日

 

坚守阵地

 

入球瞬间

 

团结一致

 

友谊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