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法苑青年

法苑青年

定位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定位自己的未来,努力规划职业方向。2020年10月25日,2019级法学一班在四教102特此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班主任尤荣祥老师邀请了三位律师出席本次的活动,他们分别是吴相茂律师、潘楠律师以及饶艳军律师。   
       活动伊始,班主任尤荣祥老师简单地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并由副团支书分别介绍了三位律师的职业方向,接着吴律师主要从刑事辩护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经验,潘律师主要从非诉讼法律业务为大家讲解,饶律师主要从知识产权律师实务为大家分享他的经验。三位律师同时也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所问的疑惑。
      开展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活动,在于使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得认识,通过这样的现场指导和交流能对同学们规划好职业生涯与就业有一定的指导意义。